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访企拓岗在行动|优诺口腔医院路树青一行来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量:396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主管部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13日上午,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邀请优诺口腔医院路树青一行来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走访交流,青岛黄海学院品牌传播部副主任李镇江、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教学秘书施恩荣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王芝发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办学特色及成果等,并对学院口腔医学专业现状进行了介绍。优诺口腔医院人事总监白岩对优诺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校企双方重点就实习就业岗位、工作内容、工作时间、福利待遇等进行了交流沟通,也对校企之间的其他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动,开拓了新的实习实训就业岗位,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服务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