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院长午餐会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量:4695

427日,8名实习生为备战省级比赛回到了母校。为拉近院长与同学们的距离,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在新实验楼406组织了院长午餐会。学院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武春飞、綦盛楠、孙延贺、各教研室主任及8名返校学生出席午餐会。


午餐开始,王芝发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举办午餐会的目的,希望通过组织此类活动,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倾听学生们的意见、需求,同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以此完善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

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下,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各位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实习经历、就业、考研以及大赛练习情况。有同学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指出马上即将毕业,在人生的关键转折点,正在面临考研和工作之间的选择,对未来充满了好奇的同时也有迷茫。王芝发副院长等多位领导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帮助同学们明确道路,并结合以往学生在实习、就业、考研方面的情况,给与同学们择业和考研相关的建议

本次院长午餐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盼和深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