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校巡听旁听组对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巡听旁听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量:4681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委对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指导,推进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8日上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新实验楼220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校长王渊明同志、山东省教育工委派驻我校党建指导员(教育督导员)田凯同志、党委组织部俞志同志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了巡听旁听,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芝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个人领学等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王芝发同志、武春飞同志、綦盛楠同志、孙延贺同志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校长王渊明同志就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王校长从学习的组织、学习的内容、学习的形式等方面对本次理论学习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学院理论学习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芝发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理论中心组学习是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学院党总支要以巡听旁听为契机,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充分结合学校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的开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有效推动了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对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