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青岛黄海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量:48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过去一年在学校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6月30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邢桂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渊明主持大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省派党建工作指导员(教育督导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等240余人参加大会。

党委书记邢桂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渊明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宣读《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授予2022年度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的决定》。王民华等27名优秀共产党员、刘晓玲等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国际商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等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等8个四星级党支部、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师党支部等4个五星级党支部受到学校党委表彰。

曹玉娟、刘晓玲、孙延贺、邱钟萱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做交流发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在邢桂强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忠诚于党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邢桂强代表党委,向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邢桂强在讲话中指出,要缅怀党史,锤炼党性,用信念扛起发展新使命。过去的一年,学校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坚持不懈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结果,更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结果;要牢记使命,对标先进,用担当书写发展新篇章。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时刻牢记我们肩负的历史责任,把力量汇集到加快学校发展上来,以奋进者的姿态披荆斩棘,不断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明确目标,乘胜快进,用党建凝聚发展新合力。要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目标、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党建引领下,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乘胜追击、奋勇争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邢桂强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誓不还”的担当、“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概,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上尽展新作为、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