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级特色班赴山东联桥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量:4888

为了稳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毕业生升学渠道。近日,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綦盛楠、辅导员隋安娜及2022级护理专科(特色)班学生代表27名一行到山东联桥国际人才合作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一行人员参观了联桥集团工业园、国家毛衫纱线资源共享平台、新材料科技展厅,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联桥集团在各个板块的发展动态,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联桥集团,我院师生也积极参与、主动了解相关知识。

座谈会上,联桥教育科技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相红伟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在巨变的时代,做确定的自己”为题给同学们做了主题教育。外教山地浩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以自己在学生时代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珍惜当下的学习时光,努力充实自己,打造更好的未来。

院长助理綦盛楠代表学院对联桥集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在座的学生代表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学院和联桥集团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平台,努力学习,将来能出国深造成为国家栋梁”。

学生代表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对联桥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会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不负学院、公司和家长的期待,成为有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