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我校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量:4646

根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评估及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医学院党总支于9月13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渊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芝发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王芝发同志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芝发代表党总支进行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深刻查摆存在的不足,充分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延贺同志、党总支组织委员郭雪同志、党总支纪检委员张珣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对自我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真正达到相互批评、相互学习、相互进步的目的。


王渊明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上高度重视,程序上严格规范。王渊明同志还对医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和希望,希望总支继承好传统,解决好问题,运用好成果,把教师学生照顾好,把专业发展好,把医学院办好。

最后,王芝发同志代表党总支根据党委领导点评情况和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批评环节开门见山、开诚布公,既指出不足,又提出建议,起到了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我们党总支班子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