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医学院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举行党建共建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17浏览量:4631

9月15日-16日,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一行来校进行支部共建及党性教育活动。

会议由邢桂强书记主持,王渊明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双方建立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机制。接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芝发介绍了学院以及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学院的成立和发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下一步有学校党委的支持,有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的坚强后盾,学院更加有信心,努力使医学院党建以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随后,由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鹏同志以及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晶同志先后介绍了研究院以及医院情况。最后由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总支海洋中药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绪扩同志、附属医院机关总支护理部党支部书记刘淑娟同志分别介绍支部建设情况。

座谈结束后,为进一步深化党建联合建设,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助推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三方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