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学规定,做表率,共建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量:1678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网络已成为我们生活、工作和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医学院作为培养医学人才的重要基地,更应重视网络环境的建设,为学生和教师创造一个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为此,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4年3月5日在新实验楼220会议室开展了“学规定,做表率,共建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组织、统战委员郭雪同志主持,首先由郭雪同志介绍会议议程,然后医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张珣同志宣读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最后由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兴科同志总结并讲话。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教师们的工作热情。下一步医学院教师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做到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