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一行人到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量:1288

2024年3月15日17时,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副总执行长、清华青岛医院项目负责人赵刚,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主任沈犁等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并商谈合作事宜。会议在知信楼307会议室召开,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孟广东,医学院副院长王芝发等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副校长孟广东致欢迎词,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会中,观看了青岛黄海学院宣传片《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展现了学校的优秀特色。

医学院副院长王芝发详细介绍了医学院的办学情况。随后,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主任沈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医院的情况,对于护士生的待遇标准和培训晋升制度展开了详细讲解,并对学院派去的实习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赞赏,鼓励青岛黄海学院医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加本院护理岗位招聘。会议还重点讨论了双方合作项目的细节内容,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议结束后,来访代表参观了青岛黄海学院的知信楼、悦享空间等特色教学设施。这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之间的了解,为后期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