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
关于组织全省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七届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量:17353

各市教育工会,各高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女性阅读,坚定文化自信,以“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于2018年12月1日在北京启动。经研究决定,组织全省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各级工会、女工委员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把读书活动与提高女教职工家庭文明建设能力紧密结合、与提升女教职工素质紧密结合、与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岗位建功紧密结合,统筹谋划、积极组织、注重宣传,深化读书沙龙、征文、表演、阅读分享、交流会、书香大讲堂等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引领广大女教职工通过阅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发挥女教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新局面中建功立业。

请各单位按照《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见附件)要求的时间和报送方式,统一将参赛作品报送至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组委会将对读书征文活动进行评选表彰。






中国教育工会                     山东省教育工会

山东省委员会                     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