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6门课程分别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量:11881

2020 年春季学期,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成员高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和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顺利完成了线上教学工作。为总结经验、共享互鉴、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下,省联盟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省联盟55所成员高校共计400余门共享课程和500多项教学案例申报。我校申报的10门课程和10个案例中,获评优秀共享课程4门,优秀共享案例2项,课程信息如下:

类别

课程名称

负责人

等级

优秀共享课程

解锁营销新 Fun -玩转新媒体

王光颖

二等奖

优秀共享课程

玩转工业机器人

陈继涛

三等奖

优秀共享课程

跨境电商实务

齐晓明

三等奖

优秀共享课程

建筑工程测量

孙伟

三等奖

优秀共享案例

金融学

常冶衡

三等奖

优秀共享案例

数控加工技术

周淑芳

三等奖

      希望获奖课程(案例)主要负责人进一步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加强应用推广,提升教学质量,发挥示范作用,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模式改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