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获批两项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专项课题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量:5963

 2021年11月12日,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2021年度立项名单,我校推荐的3项课题中获批两项,包括本科重点项目和本科一般项目各1项,分别为宋慧老师主持的《“一体两层双循环”PDCA模式高校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研究》和吴霞老师主持的《“岗证赛课”四位一体的工程造价专业课程体系构建研究》。

2021年7月,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研究工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供有力支撑,组织开展了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2021年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和公示,共确定重点课题30项,一般课题60项,特别委托课题6项。

学校将根据《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管理办法》要求,做好项目过程管理工作,组织课题组教师坚持“四新四真”研究原则,立足教育改革实践,深入开展研究,提出能够切实服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重要咨询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