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立项校级教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量:6992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管理工作计划安排,拟定20221月起开始组织开展项目结题工作。为做好本批次校级教改项目结题的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工作组织安排

1.本次结题的校级项目为201912月立项的25个项目和申请延期结题的两项2018年立项项目。项目负责人撰写项目研究报告和《青岛黄海学院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参考模板见附件),其中项目研究报告5000-8000字。

2.各项目负责人所在二级学院要组成院级结题评审小组对结题材料进行集中审核,结题评审小组组长要有副高以上职称、省级及以上级别教改项目研究经验,数量不少于5人。

3.各项目需要上交的结题材料包括结题验收报告、项目研究报告和相关成果附件材料(能够反映项目研究质量和水平的论文、奖励、报道、应用范围及成效证明等支撑或旁证材料,附件不超过50页,与结题验收报告合装成册)。

4.项目结题材料中的项目名称、项目组成员及排序、预期成果形式应与立项时相同,未经书面申请和教学工作部审批的,不得私自变更。

5.项目研究经费使用情况使用情况要与财务部备案的费用结算情况保持一致,结题时经费未完全使用的,原则上可以延期半年。

6.本次不能按时参加学校结题验收的,需提交延期结题申请,延期时间不得超过半年,最晚20228月底之前完成结题材料准备工作。

二、结题材料上交要求

1.各学院根据项目负责人目前所在的二级学院组织相关项目的结题评审工作,结题经费由各项目组自行解决,各学院结题评审工作结束后,撰写结题评审工作组织情况工作总结。

2.每个项目的结题材料上交纸质胶印版1份(白色硬质封面),装订顺序依次为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项目研究报告、相关成果附件材料,同时以学院为单位将所有电子版结题材料汇总后,发送至教学工作部教学研究科邮箱hhxyjxk@163.com

3.2022311日之前将学院结题评审工作组织情况工作总结和所有项目的结题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统一上交教学工作部教学研究科,不接受各项目组自行上交材料。

 

                                  教学工作部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