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量:6834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将于2022年3月7日开始,现将本学期课程重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8级本科和2019级、2020级本专科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22年3月7日-2022年3月11日

三、报名方法

1. 2018级本科学生采用线下报名的方式。学生填写申请表,任课教师签字后,可进行该课程的重修。

学生通过教务系统“信息维护”-“推荐课表打印”可查看学校课表,根据自己课程安排选择相关教学班进行重修。

2.2019级和2020级学生采用教务系统报名的方式,无需线下报名。

登录教务系统,选择“报名申请”菜单下的“重修报名”。

两个标签页,第一个表示跟班重修,第二个表示自修,重修报名允许冲突,建议跟班重修不要冲突选课,自修可以冲突选课。选择合适的教学班,点击选课即可。

自修选课后教学班会变为红色,需要刷新才能显示或者重新点击查询一次。

选课时间内,可以退课,重新选择。

四、注意事项

1.只允许报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因培养方案调整,不再开设的课程,各学院安排可替代课程的重修。每位学生申请重修课程不得超过六门,多报无效。

2.重修方式为跟班重修或自修。跟班重修,必须跟班上课或部分跟班上课;如课程冲突,可自修,自修学生,第一次课必须到上课教师处报到,需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相关作业,或者学习教师指定的在线课程,才可以获得平时成绩。

教学工作部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