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1年度省级本科教改项目开题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量:2417

 2022年6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省级本科教改项目开题指导会议,2021年我校申报的五个本科教改项目均获批,受疫情影响开题指导会有所推迟。本次开题指导会议邀请了五位专家,会议由副校长梁忠环主持,各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梁忠环副校长首先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获批的省级教改项目情况、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和本次获批的五个项目的基本情况。接下来,五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代表项目组对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设计方案和预期成果等内容向专家组作了细致汇报,专家组成员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许多完善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会议最后,专家组形成评议意见,一致同意五个项目在修改完善后开题。我校将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对本科教改项目的过程管理各项要求,认真组织各项目组认真开展研究,确保如期完成研究任务,提升我校的教改项目研究质量,为我校后续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