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量:2234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连续两年荣登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主办,鉴于近期全国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今年晋级到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的845支团队于2022年5月28日—5月29日在线上顺利举办。

作为国家级和国际性赛事,今年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全国总决赛入围院校244所,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30余所。我校共有10支代表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积极备战,从品牌策划方案的内容到格式,精益求精;对拍摄路演视频的设计求美求新。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青岛黄海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详见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