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大数据学院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量:2198

近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各类赛项接近尾声。我校大数据学院学院参赛项目荣获国家二等奖2项,山东省一等奖10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的优异成绩。

自竞赛通知文件下达后,大数据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培训,指导学生设计项目、撰写说明文档、制作答辩PPT、录制答辩视频,最大限度的为参赛学生提供便利条件。通过本项赛事的组织,培养了学生对计算机领域涉及的软件系统研发、学生创新创造能力、学生团队协作分工能力以及沟通学习能力都有很大的提高。

近年来,学校多项并举开展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大数据学院依托工作室、社团、实验室、企业以及各种科技创新的平台辅助学生快速成长,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培育体系,为学生高质量创业提供了理论和实践能力,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好的技术能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