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量:1991

1120日,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在潍坊科技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组织的参赛队伍喜获一等奖10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7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围绕“智慧农业”主题,共分为“分苗必争—移苗比赛”“竞技类”“机器人创新创业”“机器人表演展示”“灯—3D打印赛”“华航唯实杯机器人—虚拟仿真赛”“经世智能杯智能制造生产虚拟调试”“阿里云Haas EDU智能开发板创新应用赛”等项目。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激励了我院广大师生勇于实践、大胆创新、互相交流、团结协作,同时也带动了我院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了我院大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质。

近年来,智能制造学院不断推进课程体系、育人模式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大力开展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学科竞赛比武、创新创业大赛等科技创新活动,促进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学院将不断完善各创新工作室建设,将其作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的平台,积极探索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