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量:1125

各学院: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提高高校教学质量和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与评价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联合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3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本届竞赛是第二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

根据《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精神,竞赛分A 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及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根据上述相关文件要求,现组织我校各级本、专科所有学生报名参赛。

一、报名:各二级学院于2023315日前将自己学院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QQ2239347667)或邮箱2239347667@qq.com,同时将报名费转账至我校财务部指定账号,将“电子版收据”发至上面同样联系方式即可。

二、初赛:202357日(星期天)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

三、决赛:20236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举行,地点定在山东师范大学。

我校大学生英语竞赛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15269291388,电子信箱:2239347667@qq.com

   教学工作部

2023年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