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师 校友 公众

学籍信息

在校生信息修改
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量:30858

1.在校生申请修改学信网姓名或身份证号

服务描述


学生在校期间,经公安部门审核确认予以变更个人身份信息的,由学生本人于学历电子注册前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受理后核实学生有关材料,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予以变更学信网学籍信息。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1)学生本人身份的真实性声明;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户籍卡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户籍证明信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号码变动较大的,需提供完整家庭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高考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5)根据原件打印的考生电子档案,一式两份;

(6)入校前档案材料,如高中毕业生登记表等,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7)学生填写《青岛黄海学院学生变更学籍姓名申请表》或《青岛黄海学院学生变更学籍身份证号申请表》。

服务流程


(1)学生所在学院根据学生提供材料进行初审,确认学生身份信息无误后,将以上材料报送教学工作部学籍科;

(2)教学工作部学籍科(联系人:陈国妮,联系电话:0532-83182085)复核以上材料,电话联系学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核实学生信息更改相关情况;

(3)教学工作部报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

(4)教学工作部学籍科在学信网进行信息修改。

在校生修改民族等关键学籍信息,参考以上流程。

2.在校生学信网学籍信息中身份证号与姓名同时更改

服务描述


二级学院对于身份证号与姓名同时更改的学生须严格审核,排除各类违规行为,形成初步核查报告,二级学院院长审核签字后,报教学工作部领导审核签字。具体需要提交的材料:

(1)学生本人手写变更申请;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完整家庭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高考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5)根据原件打印的考生电子档案,一式两份;

(6)入校前档案材料,如高中毕业生登记表等,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7)学生填写《青岛黄海学院学生变更学籍姓名申请表》和《青岛黄海学院学生变更学籍身份证号申请表》。

(8)需变更的核查报告(二级学院负责初稿,教学工作部负责终稿);

服务流程


教学工作部根据学院提交的以上材料核实有关情况后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以学校正式文件形式出具核查报告,上报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处审核备案。


青岛黄海学院学生变更学籍身份证号申请表 下载
青岛黄海学院学生变更学籍姓名申请表 下载
青岛黄海学院学生变更学籍民族申请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