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举办学生书画展献礼廿五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量:552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国学院于2021年11月15日在知诚楼四楼诗画走廊举办学生书画展。作品集中突出“校庆”这个主题,表达了国学院学子对黄海学院的美好祝愿。
此次书画展内容为水墨画、诗词、名言名句,其字体分别有楷书、小篆、隶书、行书、草书等,可谓一场艺术的视觉盛宴。在一点一横、一撇一捺、一黑一白间包罗着自然万象,引人以无限遐想及深思。

同学们在作品中对细节的处理,颜色的晕染,使一幅幅水墨画栩栩如生,无不展现同学们不凡的功底和对书画的热爱。


青岛黄海学院25年风雨兼程,秉承知行合一、教书育人的教育理念,持之以恒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造黄海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此次活动通过书画方式为青岛黄海学院廿五校庆献上一份厚礼的同时,也展示了国学院学生的传统书画技能,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传统文化氛围。(国学院 苟金栀 供稿)


于善懃院长与部分师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