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新天煜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量:5446
      1月6日上午,上海新天煜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祝燕董事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知诚楼322会议室举行,国学院副院长张维霖、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助理陈玉杰、智能制造学院系主任谢建新及国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张维霖首先介绍了我校传统文化教育开展情况,陈玉杰院长助理介绍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的基本情况,谢建新主任介绍我校车辆工程相关专业教育开展情况。祝燕董事长一行对我校传统文化育人成效和车辆工程专业建设给予肯定和赞赏。

座谈会场景
      祝燕董事长介绍新天煜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及发展历程,随后朱枕海总经理从传统文化在现代企业文化中的应用、新能源汽车维修、汽车车模设计等方面与我校展开交流合作洽谈。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畅谈下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战略联盟,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