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五届“君子展艺”传统文艺作品征集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量:2530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使传统文化在我校得以更好的传承和发扬,2022年4月25日,在校团委、国学院的指导下,由国学社组织举办的第五届“君子展艺”传统文艺作品征集大赛拉开帷幕。
      同学们用自己的匠心巧作表达了对传统文艺的热爱。经过精心筹备,大力宣传,全校6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共计收到参赛作品450余幅。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共有三个类别:书法类(软笔、硬笔、篆刻)、绘画类、手工类。大赛采取线下评选,线上线下展览举办的形式,在线下环节,参赛选手将实体作品上交,由专业评委老师进行评选,在2022年5月27日最终决出。共30名同学获奖(软笔、硬笔、篆刻、绘画及手工各6名),在此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内涵,传承了手工技艺精髓,德艺双修,君子情怀。同学们也通过参赛,加深了对国学技艺与国学内涵的理解,并激发了他们对国学经典的热爱,提升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撰稿人:郑亚鹏)


部分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