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开展“携手共进迎院庆,清洁学院焕新颜”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量:1356

为以崭新的学院风貌迎接十周年院庆,国学院开展“携手共进迎院庆,清洁学院焕新颜”大扫除志愿活动,国学院玄美顺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志愿服务。
学生志愿者于10月16日下午在知明楼一楼教室集合进行分工安排,明确工作要求,集中清理国学院知明楼四个教室和孔子学堂等场地卫生。在各班级卫生委员的带领下,国学院的大扫除工作如火如荼,有序推进。同学积极配合卫生委员的安排,态度认真,干劲十足,清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学院面貌焕然一新,圆满完成了打扫工作。

据悉,本次“携手共进迎院庆,清洁学院焕新颜”主题活动是为迎接学院10周年院庆,营造学院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且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弘扬无私奉献、热爱集体的传统文化精神,后续学院还将组织系列志愿活动。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小小的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却足以展现我校国学院的师生风采。守时到达教室进行打扫,互相帮忙,不计较苦累,不计较付出,本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去完成。这就是国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共同在国学院学习进修,我们早就亲如一家,也把国学院当做自己的家。诚得良友相聚会,共进此道,人间更复有何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