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领导到我校进行人大代表议案面复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量:130

2024年3月8日上午,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徐延军、老龄健康科科长赵文学、万有成一行3人到校进行人大代表议案面复。校长助理马延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崔明明、医学院副院长王芝发、区人大代表徐哲老师参加接待。

区卫健局领导对徐哲老师提报的提案进行了当面答复,同时对新区健康养老事业发展情况作了简单通报。校长助理马延岳感谢区卫建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区卫健局能够继续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尤其是在医学专业办学等方面给予更多的资源和政策上的扶持。

区卫健局领导们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参观学校雷锋馆、博物馆、红色文化VR实践教育基地等,了解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学校以优秀传统文化培根育人、红色革命文化铸魂育人的办学特色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