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组织工作业务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量:132

3月21日,青岛黄海学院2024年组织工作业务部署会议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崔明明主持,各党总支组织统战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

崔明明部长首先对学校2024年组织工作进行部署,今年是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年,各单位既要重视基础党务的工作规范,也要加强示范项目和特色经验的打造,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俞志老师总结通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并对高校党建“双创”示范项目、“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申报创建等文件指标要求进行解读,建议根据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求,做好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提前做好各类党建项目培育申报等工作。                       

许帅老师对规范党员档案材料管理的要求作了说明,各基层党组织应结合党员发展的环节,对每一位师生党员的档案做到认真检查、及时进行补充完善,确保档案材料的规范、完整。

最后,参会人员就工作过程中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