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朝克吉勒图教授参加青岛市少数民族环保公众开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量:2166

日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朝克吉勒图教授和校统战部臧运霞老师参加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青岛市少数民族环保公众开放活动。活动由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主办,由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青岛西海岸康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承办。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的少数民族代表,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20多人参加。


现场参观青岛西海岸灵山湾(城市会客厅)生态环境改造取得的成效;康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环境教育基地,考察了解企业垃圾焚烧处置全过程、党建、生态环保宣传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教授介绍全市少数民族工作及民族团结政策解读;市生态环境局李荣主任介绍青岛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代表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大家认识到持续开展全社会环境保护活动、环保公众开放活动和“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将环境保护活动落实到实际生产、生活、生态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