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通知
关于申报 2022 年全国科普日山东主场分活动的通知(截止时间:8月8日)
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量:2099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中国科协等 18 部门关于举办 2021 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和要求,省科协拟联合有关省直单位,于 2022 年 9 月 15-21 日共同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 2022 年山东省全国科普日系列科普活动,拟在省科技馆举办全国科普日山东主场活动。为丰富山东主场活动内容,接长主场活动链条,现面向各省级学会、各企事业科协,各有关单位征集系列分活动。列入今年山东省科普示范工程、科普专家工作室的省级学会、企事业科协,原则上都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全国科普日活动,省科协将结合系列分活动申报情况,择优确定 20 项山东主场分活动(安排 10 项活动在山东主场进行展示)。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并于 2022 年 8 月 8 日前,将举办活动方案电子版发送至我校科协邮箱:qdhhxykx@126.com,各学院限报1项。请务必积极上报,不明事宜请积极与科研服务部联系。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3175768

附件:中国科协等 18 部门关于举办 2022 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