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截止日期:9月13日)
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量:1974

各单位、部门:

    为推动全省教育信息化科学发展,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规律,经研究,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选题

    本年度课题研究重点围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应用开展,着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具体参照2022年山东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选题方向(见附件1),自行确定选题。  

二、申报条件

(一)实行课题主持人负责制;

(二)课题研究期限为十二个月,时间从立项公布之日计算;

(三)取得高级职称的人员不得申报;

(四)作为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 1 项课题,作为主要参加者原则上只能参与申报 2 项课题,课题的课题组成员不超过5;

(五)不支持一题多报,已向其它科研部门申请课题立项的不得重复申报;

(六)该类课题属B类课题,如获立项,学校不予经费匹配。

三、申报方式

1.山东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实行集中申报,原则上不受理个人申报。

2.本年度课题申报需提交纸质申报材料,课题申报者须认真填写《山东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A4纸双面打印,一式2份,左侧装订)、《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需科研副院长签字)于91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科研服务部501办公室。电子版文件命名(姓名+单位+课题名称)发送邮箱hhxykyc@126.com

3.请各单位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完成申报工作,不受理个人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琪,电话:83175768

/kindeditor/attached/file/20220811/20220811170054_2892.zip

青岛黄海学院科研服务部

2022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