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通知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山东赛区)复赛的通知(截止日期:5月12日)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量:954

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定于近期在山东省科技馆(新馆)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在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山东赛区)初赛中获得智慧社区(大学组)一等奖的参赛队伍。

二、竞赛形式

复赛采用线上、线下两种竞赛方式。其中,智慧社区(大学组)采用线上竞赛的形式进行。

三、时间安排

线上竞赛

1.竞赛项目:智慧社区(大学组)、智慧社区(中学组)。

2.竞赛时间:2023年5月13日抽签、测试,2023年5月14日竞赛。

四、奖项设置

1.复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为优秀指导教师。

2.山东赛区将根据各市组织及获奖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及个人。

五、国赛推荐

根据全国总决赛组委会要求,各项目各组别按照复赛成绩排名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大赛相关信息请在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科技馆(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官网查阅。

2.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3.严格按照复赛手册进行复赛,复赛手册请在山东省科技馆(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官网下载:

https://www.sdstm.cn/articles/ch00003/202305/fe6b1950-a9e5-4a74-8ce8-a0e059ac018f.html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山东省科技馆  孟宁

电  话:0531- 86064858

邮  箱:zhanlanjiaoyubu@shandong.cn

地  址:济南市槐荫区日照路2286号山东省科技馆

邮  编:250117


附件: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名单



                                                                                                                       科研服务部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