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我校师生在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量:1573

我校师生在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等5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有关高校共同举办了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青岛市创业总部举行。通过校级初赛和城市复赛,来自48所高校100名选手入围决赛,最终历经3天鏖战,顺利完成了决赛评比。


我校参赛选手合照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3名学生进入决赛,学前教育学院葛霖霖同学荣获本研组二等奖,艺术学院王金、王冬雪荣获高职高专组三等奖,艺术学院王金同学的助演团队荣获高职高专组最佳助演团队奖。我校学前教育学院王艳欣老师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刘玉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荣获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实践能力,广泛开展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就业文化氛围,推进我校就业育人新格局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