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量:2681

10月27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校开展党建引领全面战略合作。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办公室主任范鹏、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邵雨萌 ,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邢桂强等出席。签约仪式由王渊明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常青介绍了青岛黄海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大力推进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征程上,两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青岛黄海学院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科研合作交流、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扎实而富有成效地推进各项目的开展,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继彪表达了对未来双方深化合作的诚意和信心,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中医药大学是全国重点建设的中医院校,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中医药院校、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单位。学校在省属高校中拥有国家重点学科最多,硕士点数量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学校现有35个本科专业,其中27个是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搭建更加丰富的合作平台,培养更多的新型高素质人才。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武继彪与邢桂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今后双方将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科研合作交流、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校院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