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青岛黄海学院 综合办公室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量:12560


青岛黄海学院

综合办公室招聘简章

青岛黄海学院创建于1996年,是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学校设有党委办公室等7个党群部门,综合办公室等14个行政部门,国际商学院等12个教学单位,图书馆等10个教辅单位。开设70余个本专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医学、文学等学科门类。学校占地面积1720亩,建筑面积85.69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30000余人,教职工1800余人。办学26年来,为社会培养了15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综合办公室是学院党委、行政管理的综合职能部门,秉承“热心细心耐心全心全意、办文办会办事办就办好”工作理念,承担着学校党政文稿材料起草、政策研究、公文处理、会务组织、沟通协调、法律事务、机要保密、档案管理、督察督办等方面的业务,为学校发展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发挥着调查研究、参谋助手、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纽带与中枢作用。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综合办公室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人才,招聘职位、相关待遇及联系方式如下:

一、招聘职位

二、相关待遇

(一)实行结构性薪酬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二)根据学校教学科研和绩效考核等奖励办法,工作业绩突出者每年享受2000元到10万元不等的奖励;

(三)应届毕业生享受青岛市和西海岸新区的住房补贴:硕士研究生为每人每年1.2万元,本科生为每人每年6000元,连续发放3年;

(四)符合西海岸新区人才引进新政的,5年内购买新区商品房,安家费按照硕士每人10万元一次性给予发放;

(五)学校可为新区无住房教职工提供宿舍;学校建有人才公寓,所有入职人才均可享受学校80-140平米左右人才公寓政策,也可为优秀青年人才提供安家费,具体面议;

(六)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基础教育入学问题,对符合就业条件的家属,学校协助妥善安置;

(七)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和公积金,享受在职国内外访学资助、春节福利、中秋节福利、教师节福利、免费体检等福利待遇;

(八)学校每年划拨专项师资培训经费,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工作坊、学术会议、访学研修,助力教师与学校的共同发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17852156100

电  话:0532-83175876

邮  箱:hr001@qdhh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