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青岛黄海学院 招生就业处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2-03浏览量:12511

青岛黄海学院

招生就业处招聘简章

  青岛黄海学院创建于1996年,是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学校设有党委办公室等7个党群部门,综合办公室等14个行政部门,国际商学院等12个教学单位,图书馆等10个教辅单位。开设70余个本专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医学、文学等学科门类。学校占地面积1720亩,建筑面积85.69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30000余人,教职工1800余人。办学26年来,为社会培养了15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青岛黄海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成立于1996年,成立初期为安置办公室,2007年更名为就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学校的就业工作,在工作中紧扣“立德树人”这条主线,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研判就业形势,不断强化“就业育人”工作理念,锚定“毕业去向落实率与毕业去向落实质量并重”的工作目标,稳步提升我校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质量,保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

  主要工作包括:落实国家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制定企业拓展方案并实施,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建立数据采集、分析与发布机制,为相关部门提供决策数据支持。为学生提供职业发展咨询与指导服务,建立学生职业发展管理及就业质量评估体系。负责实习就业市场的拓展,与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处、二级学院协同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人才,招聘职位、相关待遇及联系方式如下:

    一、招聘职位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市场开拓人员

2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身体条件:五官端正、身心健康,形象气质佳优先;

3.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处理能力、应变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4.30周岁以下。

    二、相关待遇

  (一)实行结构性薪酬待遇。硕士研究生年薪税前8万左右,本科年薪税前6万左右。

  (二)根据学校教学科研和绩效考核等奖励办法,工作业绩突出者每年享受2000元到10万元不等的奖励;

  (三)应届毕业生享受青岛市和西海岸新区的住房补贴:硕士研究生为每人每年1.2万元,本科生为每人每年6000元,连续发放3年;

  (四)学校可为新区无住房教职工提供宿舍;学校建有人才公寓,所有入职人才均可享受学校80-140平米左右人才公寓政策,具体面议;

  (五)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和公积金,享受在职国内外访学资助、春节福利、中秋节福利、教师节福利、免费体检等福利待遇;

  (六)学校每年划拨专项师资培训经费,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工作坊、学术会议、访学研修,助力教师与学校的共同发展。

   三、应聘程序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按要求填报《青岛黄海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以WORD格式、附件形式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hr001@qdhhc.edu.cn。电子邮件标题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职称+联系方式”(如:李某某+北京大学+专业名称+博士研究生+助教+1505325XXXX)。《同意面试登记表》请使用微信扫描准确真实填写信息后提交即可。


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同意面试信息登记表



  (二)面试

  学校通知初审通过人员携带完整个人简历、毕业证、学历证、职称证、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本科硕士成绩单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参加笔试和面试(试讲)。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17852156100

  电 话:0532-83175876

  邮 箱:hr001@qdhh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