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青岛黄海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量:7824

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人才引进公告

青岛黄海学院创建于1996年,是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学校设有智能制造学院、国际商学院、大数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国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大学体育教学部等13个教学单位。开设70余个本专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医学、文学等学科门类。学校占地面积1720亩,建筑面积85.69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30000余人,教职工1800余人。办学27年来,为社会培养了16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智能制造学院是青岛黄海学院成立最早的二级教学单位之一,现有在校生4700余人。学院设立机械工程系、船舶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电信工程系、车辆工程系、工业设计与图学系、机电工程系7个系。拥有船舶与海洋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个,机械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卓工项目1个,智能制造工程省级现代产业学院1个,建有省级工业机器人研发中心1个,海洋智能装备制造与测控技术省级高校特色实验室1个,建有省级精品课程7门、省级一流课程5门、思政示范课2门,建有省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省级优秀青年科技创新团队1个,省级科普专家工作室1个。先后被山东省高校工委授予“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山东高校科教兴鲁先锋基层党组织”、“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等称号,现已成为我校专业特色鲜明、综合实力突出的二级学院之一。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人才,招聘条件、相关待遇及招聘岗位如下。

一、招聘人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修养;

(二)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招聘岗位);

(四)有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一)曾因师德师风失范行为被解除公职或受过处分的人员;

(二)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

二、相关待遇

一)新进教职工的薪酬按照学校薪酬体系执行。根据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实施细则(修订)》,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可以享受文件规定的生活补贴。

(二)根据学校教学科研和绩效考核等奖励办法,业绩突出者每年享受2000元到10万元不等的奖励;

(三)应届毕业生享受青岛市和西海岸新区的研究生住房补贴:硕士研究生为每人每年1.2万元,博士每年1.8万元,连续发放3年;

(四)符合西海岸新区人才引进新政的,5年内购买新区商品房,安家费按照硕士每人10万元、博士每人15万元一次性给予发放;

(五)学校可为新区无住房教职工提供宿舍,45岁以下博士可在校内免费安排套二过渡住房一套(拎包入住);学校建有人才公寓,所有入职人才均可享受学校80-140平米左右人才公寓政策,也可为优秀青年博士人才提供安家费,具体面议;

(六)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基础教育入学问题,对符合就业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家属,学校协助妥善安置;

(七)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和公积金,享受在职国内外访学资助、春节福利、中秋节福利、教师节福利、免费体检等福利待遇;

(八)学校每年划拨专项师资培训经费,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工作坊、学术会议、访学研修,助力教师与学校的共同发展。

三、应聘程序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按要求填报《青岛黄海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以Word格式、附件形式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hr001@qdhhc.edu.cn。电子邮件标题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职称+联系方式”(如:李某某+北京大学+专业名称+博士研究生+助教+1505325XXXX)。《同意面试登记表》请使用微信扫描准确真实填写信息后提交即可。

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同意面试信息登记表

(二)面试

学校通知初审通过人员携带完整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学业成绩单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参加面试(试讲)。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17852156100

陈老师13791965160

电    话:0532-83175876

电子邮箱:hr001@qdhhc.edu.cn

学校官网:http://www.qdhhc.edu.cn

地    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灵海路1145号

邮    编:266427

四、招聘岗位

序号

学科专业领域

岗位

人数

其他要求

1

船舶与海洋工程

学科带头人

1

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船舶与海洋工程相关专业,船舶水动力学、结构、装备智能化研究方向优先;有企业、高校或者研究院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教师

6

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3人,船舶与海洋工程相关专业。

2

机械工程

学科带头人

1

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机械设计、智能制造、材料切削加工相关研究方向,有担任过高校专业负责人者或研究院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教师

5

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3人,机械设计、智能制造、材料切削加工相关研究方向。

3

电气工程

学科带头人

1

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主要面向电力系统及微电网、电气传动控制、新能源发电、海洋测控等研究,有企业、高校或者研究院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教师

4

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2人,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4

机器人工程

学科带头人

1

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机器人工程相关专业或研究方向,能够承担机器人工程专业的教学、科研任务,有企业、高校或者研究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教师

4

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2人,机器人工程相关专业。

5

电子信息工程

学科带头人

1

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科研水平和较好的发展潜力,能指导学科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与教学工作;能指导青年教师进行教科研项目的研究以及撰写高水平论文,青年教师涉海方向优先。

教师

5

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3人,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6

车辆工程

学科带头人

1

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车辆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智能车辆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汽车领域)等专业学科领域,具备一定的教学、科研、管理能力,学术科研业绩较优秀,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有高校或者研究院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教师

5

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3人,车辆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智能车辆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汽车领域)等专业学科领域。

7

智能交互设计

学科带头人

1

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交互设计、产品、工业设计相关专业,对交互设计理论有较深的了解和认识,熟练掌握用户研究、交互设计的相关专业知识和技巧,有相关工作、研究经验者优先。

教师

4

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2人,交互设计、产品、工业设计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