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 青春正好,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量:6370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且对前期实习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实习质量,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3日在知新楼东配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青岛黄海学院合作发展处联络人庄伟、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孙守强、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政义、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王佳璇、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主任高海锋、国际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石淑翠、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主任苏彩、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俐以及2020级实习各班带队老师及辅导员,本次表彰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主任苏彩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政义致开幕词说到向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且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本次实习中付出劳动的辅导员以及带队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将在本次实习中得到的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中。

会议第二项,青岛黄海学院合作发展处联络人庄伟讲到专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一个综合性的实践,是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总结的重要过程。希望同学们通过不断的锻炼,成为一个合格、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会议第三项,带队教师代表刘洋老师表示这次带队对自己既是磨炼又是激励。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会议第四项,各优秀实习生代表进行发言以及分享典型案例。

会议第五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主任高海锋宣读优秀实习生名单并且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实习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接着进入颁奖活动环节,由领导们为优秀实习生颁奖。

最后,由获奖学生与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实训的相关事宜,更加清晰、深刻地思考未来的努力方向,更好地发挥了优秀实习生的引领示范的作用,积极营造“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实习生“追求卓越,勇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