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企业走进课堂,学子直面职场
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量:6040

企业走进课堂,学子直面职场

2021年12月4日至5日,为期两天的“国际商学院第五期企业课堂活动”如期在我校知新楼拉开序幕,我院财会金融系财务管理本科和财务管理(专升本)本科专业7个毕业班共315名同学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企业课堂实训学习。

本次企业课堂共邀请了山东齐鲁会计师事务所、青岛立场管理咨询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踏山东公司、青岛贝壳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6家企业,分别开设教学班。在开课之前,同学们根据各企业的简介、师资以及教学内容等资料进行了企业课堂的志愿选择,根据志愿选择结果,进行了企业课堂的授课安排,最大限度满足了同学们的实际需求。

华为班

齐鲁班

安踏班

此次,企业专家走进课堂,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教学内容,也就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应聘技巧、沟通能力以及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互动和讲解,使同学们对于职业定位和未来的人生发展规划有了清楚的认识。

鲁南班

立场班

贝壳班

今后,我们将继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邀请更多的行业和企业专家走进课堂,拓宽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为同学们提供知识应用与实践、了解与体验职场的机会。最后,祝贺此次企业课堂实训教学取得圆满成功!也恭喜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