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见”有所思,“学”有所得——课程实训进酒店 协同育人共发展(三)
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量:5971

着眼深化创新课堂改革,进一步夯实酒店项目设计业务知识基础,2023年6月16日,航旅服务系酒店管理专业2021级酒店管理本科1、2班69位同学赴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开展课程项目设计实训。

围绕“送餐时间、菜品搭配、服务质量”等客房送餐服务流程细节,酒店企业教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示范讲解,叮嘱了注意事项,并强调“为了赢得客户满意与认可,务必要根据客户差异化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客房送餐服务的专业性和重要性,也坚定了自己未来从事客房服务行业的决心。




此外,酒店中餐厅的企业教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餐饮设计的相关知识——要考虑餐厅的布局、装饰、灯光、音乐等因素,要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和宴会类型进行个性化的设计等等。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的课程实训,本着“培育高端专业酒店管理人才”理念,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原则,采用企业老师讲解、酒店文化浸润、典型案例研析、业务实操体验多种方式方法,跨部门、全流程、各要素地让学生加深了直观认知、拓宽了视野见识、掌握实用技能、坚定了从业决心,为学生下一步就业和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