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艺术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量:1528

艺术学院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中取得突破性好成绩。本届设计赛共收到作品4965件,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出了全国选拔赛及总决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IT类学科赛事。十三年来,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超过 1600 余所院校参赛,累计参赛选手65万余名。蓝桥杯大赛连续三年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并被江苏、四川、甘肃等多个省份列入省级大学生竞赛名录,为我国IT业的发展培养和选拔了大批优秀人才。

在本届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全国总决赛中数字媒体系鲁书新同学、视觉传达系范斌斌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视觉传达系周文龙、周艳秋、薛萌同学、环境设计系邵长杏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

在此之前,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全国选拔赛中,来自全国百所高校近五千件作品展开角逐,艺术学院全国选拔赛中再获佳绩,其中一等奖14,二等奖28,三等奖39

第十三届大赛的圆满落幕,标志着蓝桥杯即将迎来第十四届大赛。艺术学院将积极做好竞赛筹备工作,并启动优秀参赛选手及作品提供配套服务,为促进我校学生和大赛的连接搭建优质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