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所获荣誉】我校获评2019年度山东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量:8074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鲁人社函〔2019〕18号),我校以优异成绩名列前茅,入选12所全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

我校此次申报材料准备充分,自报送通知下发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和《2019年度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学校总结报告报送要求》,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统筹全校资源组织申报,协调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全力配合、全员参与。经过总结提炼、推荐申报、专家评选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我校获此殊荣,将会深层次推进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工作再上新台阶。

建校23年来,我校秉持“知行合一”校训,发扬“四文化”融合育人特色,深入构建“院园合一”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和“学业+产业+创业”三业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并不断完善“四三二一”创新创业实践体系和全要素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创建了“师生同创、企生共创和学生自创”的工作室制,取得了“学生能乐业、学校有口碑、创业有未来”的工作实效,在较广阔区域起到了辐射带动效用。近年来,学校已将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园、大学科技园和影视产业孵化城三个园区建设成“创新之园”“创客之家”和“创业之地”,不仅获批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省级跨境电商实训基地、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等,并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文育化建设奖,成为中国最具创业竞争力的民办高校

文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