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创业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量:8368

为了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促进导师企业与学校的深度融合,424日下午,创新创业导师座谈会在知诚楼316儒商学堂举行。15名企业创业导师和职能部门、二级院领导和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春波主持。

创业导师座谈会现场

谭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创新创业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导师项目。民建青岛市企业委副主任、青岛新动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单伟带领的导师团依次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对今后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二级学院领导也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并交流了各自的需求。大家就如何推进双创活动和发挥导师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从而进一步加快我校创新创业的教育步伐,共同探索适合学生发展的有效途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春波主持座谈会

青岛新动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单伟做企业介绍

企业导师经历丰富,可以从企业优势、项目培育、科研成果转化等多方面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宝贵建议。通过与企业深度合作,结合导师的经验和能力,学校可以在人才培养、创业帮扶、竞赛指导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使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