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赴托普教育、优度生物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量:8424

2019年4月25日,由国际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财经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成的考察队伍一行13人赴普教育创业创新工场和优度生物工程集团考察学习。

考察团首先来到托普教育创业创新工场,参观了孵化器的各入驻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青岛托普创业创新工场运用“平台+智库+资本”的全寿命周期的孵化和加速模式,建立“行业标杆+创新引导+资本助推+产业链结合”的新型加速孵化体系,为创业者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推动企业成长和产业创新,形成了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新格局。


参观托普教育创业创新工场


参观交流现场

随后,参观考察团一行又来到了青岛优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朱锐为大家介绍了公司情况,并与各二级院洽谈了合作事宜。优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借助生物技术和独具个性的海洋研发优势,以客户服务为中心,运用现代生物技术,为客户做“有证据”的护肤品。


参观青岛优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参观交流现场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给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以深刻的提示,在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中,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培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