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创业大赛】青岛黄海学院举办“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量:8791

5月15日下午2点,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新实验楼505创业实训室成功举行。来自二级学院的24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ERP第1队”“屠就完了队”和“能打胜仗队”包揽了前三名。

此次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各代表队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进行了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

此次比赛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我校大学生创业能力,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关于举办“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的通知》的要求而举办的,最终我校将根据大赛结果,推出校赛前三名参加山东省省赛。

校级模拟大赛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