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青岛黄海学院代表队赴威海参加山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量:10141

2019年618日至620日由我校创新创业导师俞志强老师带领建筑工程学院韩传杰同学及智能制造学院陈帅同学组成的青岛黄海学院代表队参加威海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图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和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威海职业学院承办。618日上午进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启动仪式,合作签约仪式,项目路演对接活动。启动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将爱国之心植入每个人的心田。活动中还进行了全国大学生“双创”团队的项目路演,学生团队与威海市乡村振兴、支农扶农需求交流洽谈和对接签约。618日下午到620日由承办方组织观看大型红色舞剧《乳娘》、“互联网+”主题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参观甲午战争陈列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现场红色教育活动以及进行《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红色胶东现场解读、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解读》等主题论坛活动。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来自17省的183所高校的青年学子们相聚在美丽的威海,追忆甲午国殇,重温胶东抗战第一枪,在先烈精神的感召下,共同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励志用所学专业知识助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圆科技报国之梦,用青春奋斗谱写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