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青岛黄海学院创客空间招募令
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量:10984

青岛黄海学院创客空间作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载体,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运营管理,依照《青岛黄海学院创客空间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以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为核心目标,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为主要特征,帮助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实现创业加速。

创客空间

摄影工作室


青岛黄海学院创客空间于2009年正式建立,为大学生素质拓展提供实践载体,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指导与帮助的服务性机构。基地占地面积约 10172 ㎡,创业实体110余家,创业带动就业5000余人。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加大扶持力度,增强服务保障能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现青岛黄海学院创客空间面向全校学生招募优秀创业团队,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项目团队负责人必须是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2.团队负责人须具备较高的道德水平、较强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以及良好的市场意识,敢于负责、勇于实践。

二、团队入驻要求

1.申请入驻的团队需要有明确的目标,具备创新技术或者创新模式,并且具有一定的市场前景。

2.入驻团队应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3.团队入驻后,必须保证能在创客空间正常开展工作。

4.入驻团队自愿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及制度,并接受管理。

尼尔斯集团


三、入驻红利

1.向入驻的创业团队免费提供办公场地,不收取任何水电网暖费

2.入驻团队享有专门项目申报服务指导、财务代理服务、创业导师服务等多项优惠政策。

3.可参加海鸥行动、创业论坛、创业沙龙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创业团队的发展提供机会。

4.团队成熟的项目学校可向省、市、区孵化机构、社会基金、相关企业以及金融机构推荐,争取创业成功。

现场设计


四、入驻流程

1.申请入驻的创业团队需提交《入驻申请表》(附件2)《创业计划书》(附件3)和团队负责人的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企业团队还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单位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明等相关资料。请申报团队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 hhcxcyjyxy@126.com (邮件以入驻申请+项目/公司名称命名),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3319A办公室)。

2.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对申报团队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团队里遴选优秀创业团队入驻。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创新创业学院 俞老师 13953234990

附件:

1. 入驻申请表(/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90823/20190823150313_8656.docx


2. 创业计划书(/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90823/20190823150330_120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