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民建会员企业家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量:9773

20191023日下午,民建会员企业家一行1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等进行了相互交流。青岛新动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汉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优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创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科智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二手天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聚百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爱尊客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市南区东南口腔诊所、山东招游国际交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华俊航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青岛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康立方(青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民建会员企业家一行十五人来我校交流,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财经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在福、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国荣、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春波、国际交流中心、学前教育学院、护理学院、黄海职业学校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座谈会现场


会上,谭春波院长代表学校对民建企业会员负责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与会的十五位企业家分别就企业经营领域、人才需求、与我校相关专业对接合作的诉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李国荣主任结合当前大学生的就业现状,介绍了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企业家与二级学院进行了一对一深度的交流;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我校的大学生孵化基地。


深度交谈



工作室现场参观


通过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增进了相互了解,达成了多方面共识。结合企业本身产业资源优势,双方将在就业创业教育、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高质量精准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学院发展和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