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广而告之】创客空间在线欢迎你的加入
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量:9207

青岛黄海学院创客空间作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载体,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运营管理,依照《青岛黄海学院创客空间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以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为核心目标,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为主要特征,帮助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实现创业加速。

青岛黄海学院创客空间于2009年正式建立,为大学生素质拓展提供实践载体,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指导与帮助的服务性机构。基地运营面积约 10172 ㎡,创业实体110余家,受益学生5000余人。

创客空间外景


本次创业班共计21支队伍,90余名同学参与创业,涵盖校园服务,二手车,淘宝客,自媒体,科技研发,电商等多个行业。以下是部分创业团队展示:


(脑控VR:我们做的是一种抛弃固定设备的一体式VR头盔,结合独特的脑控技术,达到随心所欲的控制虚拟世界人物的全新产品BR


(美姐姐:主营淘宝优惠券、自媒体,美姐姐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未来合伙人:每一件衣服都有它的灵魂,吾羽定制,帮你找到另一个精致的自己)


开学季,是学生的新起点,对每个内心充满创客创客精神的人而言,无论你埋头于创新课题的研究,或是正在筹备人生的第一次创业计划。都将是激励前行的满满正能量!青岛黄海学院创客空间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