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黑龙江省文化产业联合会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量:12723

20191120日下午,青岛新动能企业管理有限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单伟、黑龙江省文化产业联合会会长徐永义、执行会长孙利东、康立方健康产业经理盖贵生等一行7人来校参观交流,洽谈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春波、院长助理赵玉福、教师代表李宜伟陪同参观考察并举行了座谈。

单伟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在营销创新工作室和师生进行了交流,对专业和企业对接、师生共同参与创业的模式给予了肯定。

随后,双方在知诚楼32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谭春波副院长介绍了黄海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育人特色,总结了我校建校23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座谈会现场


盖贵生经理介绍了健康产业的发展,并提出了在校企合作方面特别是护理方面的合作意向。徐永义会长介绍了文化产业的发展情况,黑龙江省与青岛文化产业发展的互补之处,提出在发挥青岛黄海学院学院区位优势的前提下,双方在国际化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双方进行友好亲切的会谈


最后,双方在推动产业发展、促进校企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开展合作,促进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