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淄川区人社局李贵友主任一行来青岛黄海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量:10054

11月15日上午,淄博市淄川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领导李贵友主任一行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谭春波院长一行人在孵化基地热情接待了来宾。

来宾观摩文创作品


在谭春波院长的带领下,淄川区人社局领导参观了我校孵化基地。并在多个校企共创、师生共创和学生独创的企业团队房间内驻足参观。师生共创工作室的老师、创业实体负责人以及创业学生纷纷热情接待客人,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工作室和公司孵化运营情况。

工作室参观


现场讲解


参观结束后,淄川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领导李贵友主任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把握机遇,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