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青岛市服务外包协会携理事单位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量:5795

9月13日下午,青岛市服务外包协会副秘书长袁浩宸、青岛东贤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甜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青岛黄海学院科研服务部部长刘常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守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春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研室主任石淑翠、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李燕等参加了此次洽谈。

图:洽谈会活动现场

会上,孙守强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在实施“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领域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青岛市服务外包协会副秘书长袁浩宸介绍了该协会基本概况及宗旨。青岛东贤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珍玲介绍了该公司与学校大数据、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合作优势,表示今后将在更广泛领域进行项目合作。

此次洽谈有利于为三方开展高效合作搭建强有力的桥梁,有效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校、政、行、企四方联动,对于增强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大有裨益。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优化产业环境,能够提升青岛服务外包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国际形象,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据悉,青岛市服务外包协会成立于2012年5月,由在青岛从事信息技术外包、业务流程外包和知识流程外包的企业、科研机构和从事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的大专院校、培训机构,以及服务外包领域其它中介服务机构自愿组成,是经青岛市商务局批准、青岛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团法人。目前,协会已有会员单位1500余家。

初审:于振邦               复审:谭春波